宝马X3国产-配件工厂动工 新外观超“狂野”

宝马X3自上市以来一直以进口方式在华销售,有关其国产计划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如今宝马X3即将迎来换代产品。网上车市从沈阳市环境保护局获悉,宝马G08(全新X3底盘代号)等车型的配件工厂即将动工。这则信息也预示着宝马全新X3将实现本地化生产。从新车的假想图来看,宝马全新X3在外观上相比现款会显得更加激进、狂野。

宝马X3国产-配件工厂动工 新外观超“狂野”-图1

宝马X3国产-配件工厂动工 新外观超“狂野”-图1

宝马X3国产-配件工厂动工 新外观超“狂野”-图3

 宝马全新X3的前脸依然配备了宝马家族最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头灯没有使用“开眼角”的设计方案。现款的圆形雾灯也被集成在了头灯当中,同时前杠进行了多处优化,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为凶猛。

宝马X3国产-配件工厂动工 新外观超“狂野”-图5

车尾相比现款使用了更为低矮的设计。尾灯的造型则一改之前的圆润,使用了较为锋利的设计。排气装饰改为了更运动的双边双出样式。

宝马X3国产-配件工厂动工 新外观超“狂野”-图2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3有望搭载宝马集团最新的B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个功率,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引以为豪的xDrive四驱系统预计会装配在部分配置的车型当中。

宝马X3国产-配件工厂动工 新外观超“狂野”-图7

宝马全新X3上市之后会与奔驰GLC奥迪Q5等该级别热销的中型SUV相竞争,而国产后其价格势必也将得到大幅降低。作为品牌中较为走量的级别车型,全新宝马X3将进一步提升宝马品牌的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