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MPV-M50V将上市 内饰酷似日产蓝鸟

东风启辰规划推出一款名为M50V的MPV车型和一款全新三厢轿车。其中,M50V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市,填补其MPV市场的产品空白。网上车市获得一组M50V的图片,从曝光的图片看,其内饰设计酷似日产蓝鸟。

启辰MPV-M50V将上市 内饰酷似日产蓝鸟-图1

启辰MPV-M50V将上市 内饰酷似日产蓝鸟-图2

启辰MPV-M50V将上市 内饰酷似日产蓝鸟-图3

新车的内饰设计虽然酷似蓝鸟,但M50V的设计较为沉稳,去掉了部分大尺度的棱角,采用了单炮筒设计的仪表台,带有液晶显示。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位置配有大尺寸显示屏。整体内饰搭配了皮质包裹,富有质感。

启辰MPV-M50V将上市 内饰酷似日产蓝鸟-图4

启辰MPV-M50V将上市 内饰酷似日产蓝鸟-图5

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造型,符合MPV车型的特点。车头采用5边形金属进气格栅的设计,贯通着两侧的大灯组将其相连。尾部金属镀铬条也将两侧的尾灯组相连。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简介。

启辰MPV-M50V将上市 内饰酷似日产蓝鸟-图1

启辰MPV-M50V将上市 内饰酷似日产蓝鸟-图2

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该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