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推悦纳RV-搭1.6L 竞争大众Polo

北京现代悦纳三厢版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上市当日北京现代还发布了其两厢版车型——悦纳RV。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悦纳RV的图片,外观与悦纳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新车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推悦纳RV-搭1.6L 竞争大众Polo-图1

北京现代推悦纳RV-搭1.6L 竞争大众Polo-图1

北京现代推悦纳RV-搭1.6L 竞争大众Polo-图2

悦纳RV继承三厢版车身,除长度有所减少,其余均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0*1728*1460mm,轴距2600mm。未来上市后,悦纳RV将与同级市场中大众Polo展开竞争,新车在尺寸上全面超越对手。

北京现代推悦纳RV-搭1.6L 竞争大众Polo-图3

与悦纳三厢版相同,悦纳RV将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9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32Nm和15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现代1.6L与大众1.6L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实现超越。

北京现代推悦纳RV-搭1.6L 竞争大众Polo-图4

北京现代推悦纳RV-搭1.6L 竞争大众Polo-图5

悦纳RV的设计延续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现代全新镀铬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的家族前脸,拥有流畅的侧身线条。区别于悦纳三厢版,悦纳RV主要的外观变化集中在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全新的后保险杠以及尾灯组设计,车尾顶部的扰流板的加入使尾部造型动感时尚。(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