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双12购车盛宴 5折限量抢车会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这两天朋友圈被一个叫罗一笑的小朋友刷屏了,无论是别有用心的营销炒作,还是一个女儿患白血病父亲的泣血呼唤,这都无关紧要,作为吃瓜观众还是要默默的为孩子祈祷和祝福吧,孩子必竟是无辜的!在这之余,如果你还是很闲,不妨登陆一下支付宝和淘宝,查查余额,看看购物车,这或许会让你更快乐一些,因为双12马上就要来了。

北京现代双12购车盛宴 5折限量抢车会-图1

双11你是否剁的不过瘾?那种酣畅淋漓的购物快感,仿佛还在昨天。双十一只有一天,时间那么紧,或许你还有几个大件没有拿下,比如说:车!那么你的机会来了。北京现代双12超级让利日,满足你年底提车的愿意,让利天天有,只有双12特别大,价格美丽品质不打折,更有缤纷好礼等你抢!

12月10日,北京现代携当家品牌悦纳领动全新途胜、新朗动ix25、索纳塔亮相双12超级让利日。全国800万车主认可的大品牌,超大规模,13省市联合行动,让利给广大消费者,为您带来北京现代双12年末巅 峰直销盛宴——5折限量抢车会!

千万钜惠让利!

意向金十倍升值!

购置税减半!

全系免息!

到场有礼!购车有礼!循环抽奖!

活动当天仅限1.5小时,订车即有机会抽取各种缤纷好礼。

双12不只是网物购物节,线下活动更精彩。双12让利日,北京现代在行功。北京现代全系0跑计划,点燃双12购车狂潮, 200万大红包等你来抢。

北京现代,800万车主的信赖选择,双12等你来约!

详情请咨询北京现代厦门区域经销商

国贸现代滨北店  销售热线:0592-5767666

国贸现代海沧店  销售热线:0592-6882188

国戎现代马垅店  销售热线:0592-5702222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