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落户”上海 SUV即将开售

阿尔法·罗密欧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汽车品牌,此前一直没有登陆中国市场。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即将于2017年进入中国,并计划引进旗下最新的两款车型GiuliaStelvio。新车的运营工作将由玛莎拉蒂来负责,目前玛莎拉蒂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市,阿尔法·罗密欧也将“落户”上海。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明年引入国内后将与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车型展开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落户”上海 SUV即将开售-图1

阿尔法·罗密欧“落户”上海 SUV即将开售-图1

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外观采用倒三角型前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基于与Giulia相同的后驱平台进行研发,并将会推出后驱和四驱两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提供了2.0T、2.9T V6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预计引入国内的车型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供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落户”上海 SUV即将开售-图3

中型轿车Giulia将作为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在华首发亮相。新车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带式设计方式。全新Giulia海外共推出普通版和高性能版两款车型,美国市场售价约为26.8万元人民币(38,990美元)和48.8万元人民币(73,595美元)。预计两款车型明年均将引入国内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落户”上海 SUV即将开售-图1

玛莎拉蒂中国管理团队将负责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启动阶段的所有运营工作。目前玛莎拉蒂中国区总部设立在上海市,阿尔法·罗密欧也将“落户”上海。此外,阿尔法·罗密欧将借助玛莎拉蒂经销商体系进行销售。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阿尔法·罗密欧将持续开拓新的优质经销商,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根据规划,在明年4月正式入华之前,阿尔法罗密欧争取使品牌经销商达到50家。

阿尔法·罗密欧“落户”上海 SUV即将开售-图5

Giulia和Stelvio两款车型的引入将正式拉开阿尔法·罗密欧在华发展的序幕。未来还有望引入三款车型,包括包括誉为可以与保时捷Cayman媲美的全新4C、主打年轻市场的MiTo和GiuLietta。进一步完善其在华产品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Giulia
Giulia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1.98-125.98万

网友对Giuli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Giuli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