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

根据上汽通用此前发布的“绿动未来”战略,2020年前将逐步引入8速、9速和10速及CVT变速箱。未来,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至少12款车型将陆续搭载这台全新变速箱。在中国市场,雪佛兰探界者2.0T车型将率先搭载这款变速箱。全新君威有望搭载通用研发的9AT变速箱,油耗将进一步降低。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3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4

通用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名为Hydra-Matic 9T50,是一款应用于前驱横置平台的变速箱。同时这款9速自动变速箱首次采用了单向离合器,这使得其体积上与老款6速自动变速箱相仿。在齿比方面,9速自动变速箱的拥有更好的加速表现,同时还能够优化加速平顺性,并降低在巡航期间的发动机噪音。

通用在华国产9AT变速箱 13款车型将搭载-图4

通用汽车的金桥工厂将承担凯迪拉克GFx自动变速箱(横置9AT)的研发生产任务。GFx项目规划总产能54万台/年,生产9T45/9T50/9T60等型号的横置9AT变速箱,预计于2017年3月正式投产。9AT自动变速箱项目首台PPV样机已正式下线,目前已进入了实质生产预备阶段。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5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6

新车上市后,在变速箱方面将比竞争对手丰田锐志本田思铂睿等车型更有优势,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舒适性都有经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