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北京现代悦纳有现车 竞争起亚K2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厦门国戎北京现代4S店获悉:店内2016款悦纳有少量现车,售价稳定,暂无现金优惠,竞争起亚K2、一汽丰田威驰、雪佛兰赛欧3等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厦门国戎北京现代咨询电话:0592-5702222。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7.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7.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8.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9.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10.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9.0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网上车市2016鹭岛巡展12月火力全开。同安新景·舜弘现代城、杏林新华都、灌口凤泉广场连轴转,打造最接地气的圈层营销,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好车,好生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 更多惊喜再等您。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悦纳悦纳基本沿用概念车大部分设计理念,并针对前脸格栅进行调整,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格栅,视觉效果比较大气,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悦纳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配备多边形尾灯,此外,悦纳配备了四点式驻车雷达。悦纳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

北京现代  1.4L 右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1.4L 正前 北京现代  1.4L 正后

悦纳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操作更为便利,同时还体现出时尚简洁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提供一块大尺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内饰提供了黑色、黑+灰、黑+米、黑+红四种配色方案。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1.4L 方向盘 北京现代  1.4L 中控台

悦纳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73.3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32牛·米/4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北京现代  1.4L 底盘 北京现代  1.4L 换挡杆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