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现代悦纳售7.28万元起 竞争起亚K2

深圳现代悦纳售7.28万元起 竞争帝豪GL-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北京现代了解到,现代悦纳暂无优惠,该车型目前有部分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现代悦纳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7.28 0.0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7.78 0.0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8.78 0.0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9.68 0.0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10.58 0.0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9.0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悦纳车型介绍:

悦,纳就爱吧! 10月18日我们拭目以待-图1

在外观方面,悦纳采用了富有立体感的六边形格栅、兼顾现代与经典的保险杠、凌厉线条的侧面轮廓,勾勒出硬朗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搭配同级竞品中最宽的1728mm车身宽度,和2600mm超长轴距。

悦,纳就爱吧! 10月18日我们拭目以待-图2

内饰方面,立体感的仪表台与外观相互呼应;中控台偏向驾驶员偏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布局;强调动感节奏的车门扶手,和与仪表台独立形象设计的中控面板。悦纳的内饰展现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氛围。

悦,纳就爱吧! 10月18日我们拭目以待-图3

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悦纳为消费者带来了多达10种的车身外观颜色和4种的内饰颜色和双拼色座椅,提升品质感的同时。

悦,纳就爱吧! 10月18日我们拭目以待-图4

悦纳配备了同级独有的H-Band手环智能钥匙,令用户均可在佩戴手环,且无需携带智能钥匙的情况下,随时完成车门的开闭、发动机的启停、以及智能后备箱的开启功能。此外,H-Band手环智能钥匙还可以监测用户的身体状况,令汽车生活更加健康、便捷。

在智能互联日渐普及的当下,悦纳在同级竞品中率先同时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令IOS与Android用户均可在车内可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在实际体验中,这套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音频、导航等多媒体功能,还可呼唤siri进行通话呼叫、信息阅读功能,不仅令行车体验丰富多彩,同时,也避免了因低头查看手机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悦,纳就爱吧! 10月18日我们拭目以待-图5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悦纳不仅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前后轮盘式制动器,提升车辆制动效率,还有领先同级的VSM车身稳定控制、TPMS高级胎压监测、HAC上坡辅助系统。其中,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更是可以直观的以数据显示出当前四个车轮的实时胎压。

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悦纳的表现令C级车的准入门槛上升了一个档次。悦纳整车采用了高达50%的超高张力钢板,并且扩大了防锈钢板、车身结构胶的适用范围,大幅提升车身平均强度。匹配B柱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悦纳整车的车身结构稳定性得以大幅提升,在保证被动行车安全性的同时。

悦,纳就爱吧! 10月18日我们拭目以待-图6

悦纳的1.4L、1.6L两款发动机是北京现代针对城市驾驭而调校的动力系统,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500rpm之前,车辆无论在起步、加速、中低速、高速行车状态下,都能够确保全程动力的充沛输出,相比于传统同排量动力总成扭矩提升10%。

基于D-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悦纳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高效,在需要超车并线时,动力总成同时也会提供强大的低转速扭矩。

编辑总结:至于悦纳究竟能够为北京现代创造出怎样的销量成绩,又能否扩大北京现代在该市场的竞争力和领先优势,我们拭目以待。面对80、90后年轻人对时尚、潮流、个性的追逐,北京现代悦纳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采用“Keen-edged”锋芒外观设计理念,配合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内饰设计理念,打造出时尚、活力的气息。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Q5最高优惠11.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