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四缸发动机 动力升级/4款车将搭载

丰田拥有3种不同型号的2.5L发动机,包括2AR-FE、5AR-FR和5GR-FE,目前在丰田锐志雷克萨斯ES等多款车型上均有搭载。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获悉,其推出全新2.5L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0%,动力大幅提升。按照目前丰田在售车型来看,未来丰田凯美瑞等四款车型有望更换全新2.5L发动机。

丰田全新四缸发动机 动力升级/4款车将搭载-图1

丰田全新四缸发动机 动力升级/5款车将搭载-图2

丰田全新开发的2.5L发动机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40%,将率先搭载于海外版全新凯美瑞,未来也将实现国产。

丰田全新四缸发动机 动力升级/5款车将搭载-图3

丰田全新四缸发动机 动力升级/4款车将搭载-图2

从丰田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全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250Nm。相比现款2.5L发动机,动力性能大幅提升。而相比近年来马自达推出的SKYACTIV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毫不逊色。

丰田四款车将搭载全新2.5L发动机
车型名称 级别
凯美瑞 中型轿车
锐志
RAV4 紧凑型SUV
杰路驰 跑车
注: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丰田全新四缸发动机 动力升级/4款车将搭载-图1

从丰田目前在售车型来看,丰田锐志和RAV4及其国产车与杰路驰均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次全新推出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率先在全新一代凯美瑞上实现搭载,陆续还有望普及到这三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17.98-27.98万

网友对凯美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美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