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新车实拍】全新一代科雷傲是一款将中国消费者需求置于研发前端的全球车型,也是东风雷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它集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和创新人性科技于一身,彰显独树一帜的傲人魅力,旨在为“新晋社会中坚力量”带来极具魅力的用车体验。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2

全新一代科雷傲共推出两个排量7款车型,售价17.98万元-26.98万元。此外,东风雷诺还同步推出诚意大礼,上市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购买全新一代科雷傲,全系再享1万元厂商购置税补贴。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3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4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5

尺寸加大的雷诺LOGO周围搭配上了更为纤细的镀铬条幅作为装饰,较老款而言立体感更加凸显。全新设计的双色多辐运动轮毂造型动感十足,配以新增的防擦条是整车更显年轻时尚。全新科雷傲车采用与日产新一代奇骏相同CMF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4.672mm的同级别最长车身,让整车在视觉上宽大、稳健;锐利鹰翼式的前脸、宽广、舒展的进气格栅和两侧全LED大灯融合成完整的鹰翼造型,更具自由和力量的表现力;C型LED日间行车灯在全新一代科雷傲身上得到了全新演绎,线条更加大气,富于张力。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6

289mm后排膝部空间,让长途旅行成为一种享受;精选自美洲优质头层牛皮的座椅面料和选用世界顶级Nappa高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经过多重精细加工,触感细腻、柔软;7英寸TFT彩色数字仪表盘和五色LED氛围灯,营造出如北极光绚丽多彩的环境氛围;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座椅,打造极致舒适的移动之家;BOSE® 5.1声道殿堂级音响系统配合整车出色的静音科技,让驾乘者可以在静谧的移动空间中,体验身临其境的殿堂级声场。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7

秉承雷诺一直以来的创新及人性化设计理念,全新一代科雷傲以丰富的人性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安心舒适的智能生活体验。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8

8.7英寸同级最佳的超大显示屏,竖屏设计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雷诺全新R-Link®2多媒体系统还完美兼容了CarPlay车载手机互联系统,与苹果手机匹配后,显示屏的界面将自动切换成iOS风格,让消费者轻松使用手机中熟悉的电话拨打、短信阅读、地图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9

作为通向“自动驾驶”的必经环节,全新一代科雷傲在同级SUV产品中,率先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凭借7大高度智能化装备,帮助驾驶者更早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进而有效增加驾驶的安全性;在“谈霾色变”的当下,全新一代科雷傲配备的三重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过滤93%以上PM2.5颗粒,实时隔离空气污染并有效除去除车内有害物质。此外,全新一代科雷傲配备了带高度记忆功能的感应式电动尾门,不仅可以通过在其底部晃动脚的方式自动开启和关闭,还自带防夹和位置高度设定功能,让实际使用更加便捷。

雷诺全新科雷傲 新车到店实拍-图10

全新一代科雷傲充分传承了雷诺品牌的运动精髓,更注重欧式操控体验的表达。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CVT 8模拟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了黄金动力组合,兼顾了丰富的驾驶乐趣和卓越的燃油效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系统,由欧洲顶级底盘工程师调校,带来兼顾操控和舒适性的动态驾驶体验。

感谢天津众兴雷诺4S店提供车辆拍摄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5号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