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推全新轿跑车 Q60正式在华首发

英菲尼迪8月、9月在华销量同比小幅度增长,今年年末有望乘胜追击。根据此前英菲尼迪提出的新车规划,英菲尼迪在今年会推出6款新车,Q60就是其中一款热门轿跑车型。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英菲尼迪全新轿跑车Q60现已正式发布。新车首次亮相国内,并预计将在年内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换搭了2.0T/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有所下降。

英菲尼迪推全新轿跑车 Q60正式在华首发-图1

东风英菲尼迪推全新轿跑车 Q60国内首发(18日正式稿)-图1

东风英菲尼迪推全新轿跑车 Q60国内首发(18日正式稿)-图2

Q60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4kW和298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400Nm和475Nm,相比现款车型上的3.7L自吸发动机有不小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挡自动变速器,且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东风英菲尼迪推全新轿跑车 Q60国内首发(18日正式稿)-图3

此外相比现款搭载的3.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载2.0T的新车也会在售价上有所下降,降低了新车的门槛。新车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针对排量征收的消费税率为5%,下降了20个百分点。现款Q60官方售价69.9万元,税费可下降14万元左右。

东风英菲尼迪推全新轿跑车 Q60国内首发(18日正式稿)-图4

东风英菲尼迪推全新轿跑车 Q60国内首发(18日正式稿)-图5

新车不仅动力有所变化,在外观上也有较大的调整。车身秉承了英菲尼迪“冲突美学”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变为蜂窝网状,更加突出其“大嘴”造型,同时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雾灯重新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并且大灯加入LED光源。而尾灯和尾部雾灯的调整,也使视觉效果非常凌厉动感,整体线条更加丰富。车内采用2+2座椅布局,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

东风英菲尼迪推全新轿跑车 Q60国内首发(18日正式稿)-图4

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宝马4系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经过对比,相比于宝马4系,英菲尼迪新Q60在最大功率上高出对手54kW,在扭矩上高出对手25Nm,动力输出上占据了优势。新款Q60的主要定位并非走量,而是提升品牌力,这样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轿跑车型,将为轿跑爱好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35.88-37.7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