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1

观致公司成立于2007年,虽然不是一家百年公司,但自从2013年推出第一款车后,一直在不断努力的推出新车,目前在市面上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观致又发布了新车观致3GT。不要以为带“GT”的就是跑车。其实这个“GT”是宝马那种GT一样的跨界车型,而且是现在谁都没有尝试过的三厢版的跨界车型,对于这个概念我倒是并不厌烦,但是市场认不认可还要消费者说的算,是吧。下面不妨先来了解一下这台车吧。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2

升高底盘/增加包围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3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4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5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6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7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8

多路况运动小子 观致3GT 1.6TDCT怎么样-图9

观致3GT的外观并没有在观致3的基础上大刀阔斧的改变最明显的就是车身的一圈黑色包围了,还有升高的避震。车身侧面还有明显的GT标识和黑色后视镜。车侧依旧是观致3比较硬朗风格,在增加了黑色包围和升高了车身后,并没有显得那么的不和谐,反而有种特例独行的感觉,侧面的GT标识也很显眼。新增的后杠与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感十足并有越野风格的护板装饰,圆形的双出排气也非常讨人喜欢。

相关阅读
观致3 轿车
观致3 轿车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89-15.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