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厢致炫两厢威驰正式发布 双车战略展现

广汽丰田前三季度累计销售29.75万辆,同比增长2.05%。其中广汽丰田致炫前三季度销售4.42万辆,占广丰全部轿车销量的14.9%。一汽丰田方面,威驰则自3月至9月遭遇了销量的6连降。目前在售致炫为两厢版车型,威驰为三厢版车型,广汽丰田与一汽丰田分别针对辆车进行了升级改造,各自推出了三厢版本与两厢版本。网上车市从丰田中国官方获悉,新款致炫三厢版与威驰两厢版现已正式发布。同时,三厢版致炫正式命名为YARiS L致享,两厢版威驰正式命名为锋势。两车均搭载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丰田的双车战略,或为两车销量带来提升。

三厢致炫两厢威驰正式发布-图1

三厢致炫两厢威驰正式发布-图2

三厢致炫两厢威驰正式发布-图3

丰田致炫三厢版正式发布 “套娃”战略显现(正式稿)-图3

三厢致炫两厢威驰正式发布-图4

新款致炫三厢版前脸设计与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大胡子”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稳重。另外,新款致炫三厢版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威驰三厢版非常接近。两厢版致炫目前起售价为6.98万元,预计三厢版新车起售价在7万元左右。而新款威驰两厢版的设计语言也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在进气格栅与车标镀铬装饰条上作出了调整。

三厢致炫两厢威驰正式发布-图1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23Nm和140Nm,传动系统则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两款新车上市后,三厢致炫将于起亚K2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两厢威驰则将与本田飞度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6.88-10.28万

网友对YARiS L 致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ARiS L 致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