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车/双擎战略凸显 广丰16年冲43万销量

广汽丰田最新发布,10月完成零售销量38,670台,同比增长9.5%;至此,1-10月完成零售销量361,223台,同比增长6.3%,持续以品质战略驱动稳健增长,预计全年将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在接收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今年广汽丰田的小型车和混动车战略持续发力,广田今年有信心冲击43.5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同时凯美瑞即将迎来全新换代。

小型车/双擎战略凸显 广丰16年冲43万销量-图1

小型车/双擎战略凸显 广丰16年冲43万销量-图2

从今年前10月的销量情况来看,广汽丰田中小型车战略收效依然非常显著,雷凌+致炫“双子星车型”销量占比达到52%,为企业整体销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广汽丰田旗下拥有雷凌双擎和凯美瑞双擎两款混动车型,二者前10月销量达到25054辆,同比增长4倍。

小型车/双擎战略凸显 广丰16年冲43万销量-图3

目前广汽丰田已推出YARiS L 致炫、雷凌、凯美瑞、汉兰达、逸致5款国产车型。根据广汽丰田规划,2020年将形成10款国产车布局。小型车是未来提升的重点。随着小型战略推出,广汽丰田预计将陆续推出多款具有竞争力的小型车。同时作为丰田的接下来广汽丰田将继续壮大混动车型阵容,将引入雷凌插电混动版,而未来投放的新车型中,均不排除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可能。“到2020年,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将占广汽丰田总销量的40%。”黄永强坚定的说道。

小型车/双擎战略凸显 广丰16年冲43万销量-图4

距离凯美瑞换代车型国内上市还不到两年的时间,丰田汽车又将推出第八代凯美瑞车型。全新换代的凯美瑞的制造平台为TNGA,丰田表示在TNGA架构下的新一代丰田车型车身强度将可较现有提升30%~65%,发动机油耗降低25%,动力性能提升15%。此外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性能也将有着15%以上的增长幅度。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外观方面,新车的上进气格栅有改变,丰田logo被外面类似镀络的装饰条包围。下进气格栅的结构简化,变为一般的梯形形状,雾灯与下进气格栅分离开来,回到了雾灯的区域。大灯变得更加细长锐利,加上重心明显下降的车身,运动范十足。(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6.88-10.28万

网友对YARiS L 致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ARiS L 致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