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发布 搭1.5T发动机

东风本田杰德以同级别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良好的动力性能以及优异的可靠性积攒了不少人气。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杰德在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除目前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有所增强。预计在明年1月上市。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今日发布 搭1.5T发动机-图1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发布 搭1.5T发动机-图2

新款杰德换装本田家族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头灯内的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雾灯也从老款的圆形形状改为长条形状。车尾延续现款设计,细节方面,下方的排气筒变为双边两处,尾部增加有TURBO标识。纵观整体,新款杰德相比现款卖相更好,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发布 搭1.5T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将与新思域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会继续服役,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在动力输出上,杰德相比竞争对手高尔夫嘉旅、丰田逸致都具有优势。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发布 搭1.5T发动机-图4

新车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2760mm,与现款杰德保持一致。车身长度上相比竞争对手优势明显。新款杰德预计将在明年1月上旬正式上市。此次改款车身造型以及动力输出都有所升级,为与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增加了筹码。(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