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旅行版” 新款东风本田杰德即将上市

被誉为思域“旅行版”的本田杰德,在上市之初拥有同级别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良好的动力性能以及优异的可靠性瞬间为它积攒了不少人气。可是几年之中,竞争对手纷纷换代改款以及推出全新车型,唯有杰德仅仅推出过一些无关痛痒的年代款,毫无变化的外观,单一的动力总成,导致该车销量一路下滑。在全新思域推出之后,杰德更是被“自家人”继续蚕食着销量。但是,本田杰德似乎并不甘心当品牌中的“小弟”。

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处了解到,新款东风本田杰德预计明年110日在杭州上市。据之前的消息,新车不仅会搭载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将采用全新思域上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新款杰德上市之后,将与大众高尔夫嘉旅,丰田逸致等车型继续竞争。

国内思域“旅行版” 新款本田杰德明年将上市-图1

国内思域“旅行版” 新款本田杰德明年将上市-图2

    新款思域换装本田家族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头灯内的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雾灯也从老款的圆形形状改为长条形状。车尾变化并不大,下方的双边双出的排气是为数不多的变化之一。纵观整体,新款杰德相比于老款看起来卖相更好,造型也更加时尚、运动。

国内思域“旅行版” 新款本田杰德明年将上市-图3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分为1.6L、1.2T,1.4T高低功率四种版本,该图片对比的为1.6L自然吸气和1.4T低功率两款引擎)

据之前的消息,新款杰德会与新思域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而1.8L自然吸气引擎也会继续服役,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在动力参数上,杰德的两款发动机都非常有优势。而全新的思域也印证了这一点。

国内思域“旅行版” 新款本田杰德明年将上市-图4

(图片中的杰德为2016款车型)

新车的尺寸预计与老款相同。在车身长度上,杰德相比竞争对手有很大优势。但是在车身高度方面,不及定位为MPV的其他竞争对手。

此次杰德的改款,补强了自己比较羸弱的地方。新的车身造型,充沛的动力,同级别的超大空间,都为新款车型增加了重要的竞争筹码。不甘愿当思域“小弟”的杰德,上市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网上车市也将持续关注。(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