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智能轿车i6即将上市 车宽超大众迈腾

荣威RX5的热销,使得其带动了荣威其他车型乃至名爵品牌的销量上涨。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荣威似乎并没有像其他一些自主品牌一样主攻SUV车型,多点开花才是荣威的战略目标。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此前荣威发布的概念车Vision-R正式定名为荣威i6,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与公众见面。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实车已于近日曝光。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的尺寸将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并且在车身宽度上,力压B级车的标杆车型大众新迈腾。跨级的车身尺寸,将会给荣威i6争取到更多的竞争筹码。新车上市之后会与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以及大众速腾等合资紧凑级轿车展开竞争。

荣威智能轿车i6即将上市 车宽超大众迈腾-图1

荣威智能轿车i6即将上市 车宽超大众迈腾-图2

据此前的消息,荣威i6的车身尺寸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1835mm。荣威i6的三围尺寸全面领先于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速腾和思域,并且优势非常明显。其中,1835mm的车身宽度,更是让凯美瑞迈腾以及宝马3系奔驰C级等中型车汗颜。

荣威智能轿车i6即将上市 车宽超大众迈腾-图3

新车有望采用1.0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与搭载荣威RX5上的型号一致,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中可以发现,相比于迈腾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两车一致,但是最大功率仍然领先大众的EA211发动机。

荣威i6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左右贯穿式的中网与荣威RX5如出一辙,显得车头部分非常的宽大,有气势。而镀铬装饰运用的也是恰到好处。

荣威i6的尾部并没有运用过多的线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连接了左右的尾灯,看起来简洁、干练。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视觉效果看起来很棒,如果实车也是双边排气的话,可以有效避免冬天着车时一边冒烟儿的尴尬。

荣威RX5和i6都算得上荣威品牌的转型之作。RX5的热销,进一步加快了i6的发布以及上市。而此次广州车展i6的实车发布,更是让人看到荣威品牌在轿车领域十足的信心。如果想了解荣威i6的详细消息,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带来的报道。(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