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明年上市-外形酷炫 PK奥迪A4L(图)

红旗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了概念车B-Concept,这款车其实是未来将会进行量产H5的概念版。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红旗市场部部长唐宏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红旗品牌全新中型车H5于2017年年底上市。新车定位于豪华B级车市场,上市后将竞争奥迪A4L等同级别车型;H5外观方面将一改之前红旗车型沉稳大气的风格,保留大部分概念车的造型特征,新设计语言的应用大幅增加了科技感和运动感。

红旗H5明年上市-外形酷炫 PK奥迪A4L(图)-图1

红旗H5明年上市-外形酷炫 PK奥迪A4L(图)-图1

红旗H5将明年10月上市 竞争奥迪A4L(图)-图1

中网造型辨识度较高

红旗H5将明年10月上市 竞争奥迪A4L(图)-图1

红旗H5将明年10月上市 竞争奥迪A4L(图)-图2

红旗H5将明年10月上市 竞争奥迪A4L(图)-图3

红旗H5将基于B-Concept概念车进行打造,而这辆概念车已于今年举办的北京车展亮相;其夸张的进气格栅造型和细长的前大灯组十分令人印象深刻,前后呼应的辐射式保险杠造型独特;量产版的H5虽不会采用这种冲击力较强的外观,但是仍然会比现款H7更加年轻化。

内饰未来感十足

红旗H5将明年10月上市 竞争奥迪A4L(图)-图5

红旗H5将明年10月上市 竞争奥迪A4L(图)-图6

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科技感强烈的全触控式操控,没有任何的实体按键;“T”字形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居于正中;虽然只是概念设计,但是依旧能看出红旗在传递一种前卫的设计理念,相信在H5上也能看到更多的触控式操作。

有望沿用H7动力总成

红旗H5将明年10月上市 竞争奥迪A4L(图)-图7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现款红旗H7搭载的是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5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红旗H5有望沿用这一动力总成。(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红旗B概念车
红旗B概念车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