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谁最应该被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

谁最应该被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

2016-03-10 00:5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映璇   

四、长城哈佛

车型及典型故障:

H9 发动机挂当抖动;

H8 车身抖动;

H7 发动机漏油、 轮胎爆胎;

H6离合器异响、 变速箱异响; 行驶中突然熄火、 多媒体外壳开裂、 机头部分异响、 轮胎爆裂、 钥匙感应不灵、 助力泵异响、 保险杠漆面脱落、 油门失灵 ;

H5 ABS总成异响、 发动机无法正常行驶;

H3 电动车窗防夹模块总是坏、 发电机皮带断裂;

H2油箱异响、 变速箱噪音大、 漏电、 离合器片烧毁、 车胎鼓包;H1自动挡咔咔响 、水温箱警灯故障。

谁最应该被今年的315晚会曝光?-图14

中消协数据:2015年,长城汽车因质量问题被投诉55起,安全问题1起,价格问题4起,合同问题34其,售后问题32起, 其他41起, 总计167起,占比1.44%,排名第23位。从汽车投诉网上查询可知,有关哈弗的投诉共计814条,大部分集中在SUV车型,这对于产品线本就单薄的哈弗来说,这样的数据不容小觑。

从简单罗列的列表就可以看出,哈弗全系基本都是有问题。众所周知,作为SUV市场的领头羊、自主品牌向上冲击的中坚力量,长城汽车凭借旗下多款SUV的持续畅销,使得公司总体业务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但是,长城的快速增长的态势,到其上马H8戛然而止了——H8的两度上市又退市,最后不了了之的态度,可谓让哈弗粉伤透了心,试问,谁愿意用超过20万的售价来买一辆技术还不成熟的车型呢。

哈弗H8的失败并没有让哈弗静下心来,在没有任何正式“道歉”“声明”的背景下,哈弗迅速推出H9。

不过,一直宣称自己是硬派SUV的哈弗H9,处处强调其超强的越野性的H9,上市之后不久便被曝出的变速箱标定问题,后又有后差速器问题,这些都使得哈弗H9颜面尽失,越野性能饱受质疑。

在众多问题频频爆出之后,哈弗依旧没有进行召回,甚至有消费者投诉称,长城态度恶劣,对于问题车不理不睬。在自主品牌不断试错的日子里,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还是有一定的容忍度的,但是,如果知错不改,那么,就应该让权威机构来强迫其进步啦!

最起码,哈弗高端SUV系列,欠消费者一个真诚的道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