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谁最应该被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

谁最应该被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

2016-03-10 00:5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映璇   

【315特别策划】谁最应该被今年的315晚会曝光?

随着315的临近,车企的公关们都已奔走在“公关央视”的路上,或许在央视的315晚会上您看不到最应该被曝光的品牌,但是,在网上车市,绝对都是真材实料的,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说话,我们是不会被“广告”公关哒!

作为发展中敢于说真话的媒体,我们特别策划“谁最应该被今年315晚会曝光”特辑,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向中国汽车厂家和商家的种种侵权行为勇敢说”NO”!

一、上汽大众

被投诉车型1:凌渡

典型故障问题:发动机异响/漏油、车辆信息欺诈

主要涉及车型年款:2015-2016款

车辆信息欺诈案例

朱女士2015年12月10日购车新车车程66公里,车内略脏12月25日第二次开车出门,车程80多公里时,出现第一次油门失灵,彻底失速的故障,显示控制器故障4S店只帮助升级了系统,删除了故障码。并未做深度检查维修处理,导致第二次在高速上出现故障。

上汽大众  33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6年2月10日高速上行驶时车程588公里,连续出现5次油门失灵,显示变速器故障。以致客户生命安全在高度危险状态。最后救援车施救。要求:4S店换车或退车处理。未果。

发动机异响案例

黄先生2016-01-08购车,新车前半个多月,由于考虑释放新车异味,大多时候开窗通风行驶、再加上音乐的声音,所以没有注意到异响问题!新车不到1000公里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一些异响,类似某些共振产生的金属摩擦声!以后几天就在仔细分辨异响的来源和规律。

车主发现异响来自变速箱的位置,行驶过程中,如果副驾驶俯身去听,异响会特别的刺耳、明显!正常行驶过程中主副驾都可以明显听到来自变速箱的异响。

冷车启动时异响相对不明显,热车行驶中逐渐明显。异响伴随整个行车过程,给油加速时更明显!刹车制动到停稳的那一瞬间,异响尤其明显!现在行程5000公里了,已经向4S店反映故障情况,“答复是他们的试驾车也有这样的响声,属于正常,暂时无解决方案,不影响正常使用”,车主无法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申请解决异响或更换变速器。

被投诉车型2:朗逸

典型故障问题:发动机异响/漏油、车辆信息欺诈

主要涉及车型年款:2015-2016款

发动机异响/漏油、车辆信息欺诈案例

鲁先生在2013年11月买的车,从首保开始就发现发动机有漏油的现象,第一次4S店给的答复是先清洗发动机外表,让开两周再去检查,清洗的材料是车主付款的,再次去4S店检查,结论是油气分离器漏油,要索赔,让车主等配件到了以后再去更换,等配件到了以后,去更换的时候,又说不是油气分离器漏油,所以没有更换,并且检查出是机油散热器漏油,做了一次密封,让我跑段时间再看有没有解决问题,过了一段时间去检查发现依然漏机油,4S给我索赔了机油散热器,又过了一段时间去4S店更换了机油散热器,

谁最应该被今年的315晚会曝光?-图8

但是当车主开到23000公里去做保养的时候发现还是一直漏机油,检查得出的结论是曲轴后油封有问题,再次索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