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日产追加投资电池技术

在全球各国纷纷出台更加严格的节能减排法规、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有所改变的情况下,混动车和纯电动车等对环境危害更小的车型大获成功,从丰田普锐斯和特斯拉的成功便能略见一斑。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日产宣布将向其英国桑德兰工厂投资2650万英镑,该工厂未来将继续生产品牌的纯电动车。

日产在2013年投资了4.2亿英镑在英国桑德兰建立了电池生产工厂,用于为日产聆风和日产e-NV200生产电池。最近,日产又进行了追加投资,其锂离子电池生产厂招收员工300人,厂房规模也成为了欧洲之最。

日产迄今已经在欧洲售出了超过20万辆聆风,日产欧洲主席Paul Willcox称:“日产未来将把英国作为创新的核心之地,并将继续保持电动车行业领导者的角色。”除了坚持自主研发外,日产还进行投资与学术和其他技术公司合作,包括英国华威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等,从而推进电池技术的发展。在电动车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情况下,日产不断强化电池技术,对在未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十分有利。

相关阅读
聆风
聆风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25-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