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有颜任性来袭 日产全新Gripz概念车发布

有颜任性来袭 日产全新Gripz概念车发布

2015-09-16 11:3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官方给我们带来了全新Gripz概念车,新车由欧洲与日本顶尖设计师携手打造,融合了运动车的动感与紧凑型SUV的实用性,性能卓越。

全新日产Gripz概念车设计大胆而张扬,车身线条饱满而锋利十足,复杂又惊艳,通体的热情红与墨黑拉花交相辉映,硕大的铝合金轮圈激进而霸气,整车恣意洒脱的设计将有颜任性发挥到极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混动系统,采用源自日产LEAF的电动机,输出功率大,且超级静音,燃油效率也高。而内饰方面采用灰色与橘色混搭,充满运动气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