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再发力 2年将推4款新车半数SUV

郑州日产于2015年推出了东风风度品牌首款车型MX6、新帅客两款新车,丰富了产品阵容。在此基础上,郑州日产还将在新产品方面继续发力。近日,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了解到:郑州日产将于2016年、2017年推出4款新车。目前郑州日产旗下SUV车型相对较少,在即将推出的4款新车中,有2款为SUV车型,这将进一步扩充郑州日产SUV产品矩阵。

郑州日产2年将推4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东风风度 全新小型SUV 小型SUV 有望搭1.6升
MX5 紧凑型SUV 搭2.0升引擎
东风 新锐琪 皮卡 换搭新动力系统
日产 全新皮卡 ——
制表:网通社 

郑州日产产品线目前共包括日产、东风、东风风度三大品牌,其中东风风度首款车型MX6在2015年3月份正式上市,未来东风风度品牌产品序列还将不断丰富。网通社此前获取了东风风度MX5(紧凑型SUV)、全新小型SUV的谍照,加之搭载新款动力的锐骐皮卡,郑州日产2016年将投放三款新车,此外郑州日产2017年还将投放日产品牌全新皮卡,新车此前已在国内进行申报,未来郑州日产旗下产品序列将得到逐步完善。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品牌MX5是继MX6后的第二款SUV车型,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东风风度MX5外观上相对MX6的越野风格而言,这款车更加偏向城市SUV风格,采用六边形状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腰线呈现直线设计。动力方面,MX5搭载由神龙提供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PSA RFN 10LH3X。这款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升。MX5上市后将有望成为东风风度品牌旗下提升销量的主力车型,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郑州日产一直承担着东风风度品牌的推广任务,从2015年3月开始将陆续推出3款的东风风度品牌SUV。基于目前国内SUV市场热度的持续走高,东风风度还将不断扩充产品序列推出更多车型。全新小型SUV是继MX6和MX5之后东风风度品牌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外观方面更偏向家用风格,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新车型上市,郑州日产旗下产品阵容将进一步壮大。

2015年国内车市整体销售形势并不理想,多个车企甚至出现了销量下滑的局面,郑州日产便是其中之一,2015年累计销量仅为35,253台,同比降幅达28.4%,其中于2015年3月上市的MX6累计销量14,226台,占郑州日产总销量的40%以上。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郑州日产将重点从商品、产能、组织三个领域来完成新布局,确立了2016年的销量目标必达7.8台。

相关阅读
NV200
NV200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0.78-12.58万

网友对NV2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NV2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