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日产NV200南宁购车3000元礼包 大量现车

日产NV200南宁购车3000元礼包 大量现车

2016-10-14 08:0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东银   

日产NV200南宁购车3000元礼包 大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 NV20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享3000元精品礼包 ,近日,编辑从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 NV20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享3000元精品礼包 ,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详情见下表:

R-日产-NV20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NV200 1.6L手动豪华型2016款 10.78 10.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NV200 1.6L手动尊雅型2016款 11.28 11.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NV200 1.6LCVT豪华型2016款 11.88 11.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NV200 1.6LCVT尊享型2016款 12.38 12.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日产NV200南宁购车3000元礼包 大量现车-图2

郑州日产NV200 长4400mm、宽1695、高1847mm,车身纤长圆润,外形很时尚,流畅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不显臃肿,车头部分采用了轿车式风格,尤其从侧面看起来前脸轮廓分明,在同类型车中别具一格。侧面腰线棱角分明,让整车造型感十足。

日产NV200南宁购车3000元礼包 大量现车-图3

郑州日产NV200的内饰采用灰黑色调,搭配银色镀铬,整体风格大方实用。中控台各功能键一目了然,没有华而不实的过多装饰。内饰材质多为硬质塑料,不过质感不差,做工也较好。车内空间很宽敞,头部空间宽裕,前后排乘坐都很舒适,第三排稍显局促,不过座椅宽裕移动,储物空间丰富。

日产NV200南宁购车3000元礼包 大量现车-图4

郑州日产NV200的动力情况在同级别的车中也是表现尚佳的。操控感轻盈灵敏,转向精准,油门反应灵敏,行驶稳定。不足之处是告诉行驶时车体“发飘”,转弯时尤其需要注意,发动机噪音也比较明星,不过减震效果不错。

NV200车型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NV200有现车销售,购车送3000元礼包,优惠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