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新一代皮卡正式入藏北京汽车博物馆

1月8日,在蓝天映衬下的北京汽车博物馆内, 冠军荣耀,“骐”迹典藏——锐骐皮卡·北京汽车博物馆入藏仪式隆重举行。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皮卡吉尼斯挑战用车被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收藏,成为该馆收藏的第一辆皮卡,再次彰显了其非凡的冠军魅力。

成功挑战吉尼斯,即是锐骐皮卡卓越品质的一次充分展示。2014年,郑州日产车手陶永明驾驶锐骐新一代皮卡,成功登顶被誉为“沙漠珠峰”的世界最高沙山——巴丹吉林沙漠必鲁图峰,创造了皮卡最快登顶吉尼斯世界纪录。这精彩的一幕被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在当年的春节档节目中完美呈现,也正因为这一壮举,引起了北京汽车博物馆的关注。

北京汽车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由政府主导建设的汽车专题类博物馆,是世界汽车工业辉煌发展历程和经典车型的记录者,收藏有包括前国家领导人刘少奇座驾等诸多汽车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珍贵汽车。此次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郑州日产挑战吉尼斯的锐骐新一代皮卡,更表明其对锐骐皮卡品质的充分认可。

活动中,郑州日产与博物馆领导共同为入藏皮卡揭幕,并由博物馆授予收藏证书。对于郑州日产的皮卡品质和企业精神,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也不吝溢美之词,予以充分肯定。在随后举行的皮卡文化沙龙上,郑州日产的相关领导及越野领域的资深人士,就世界皮卡文化、越野精神及郑州日产赛事经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作为国内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郑州日产20多年来不仅注重产品的卓越塑造,更注重皮卡文化的发扬。自2004年首开国内汽车赛事营销先河后,一直不断的在通过参与艰苦的越野拉力赛来检验产品的品质;同时强调用户体验,招募用户车手参赛,助用户圆梦大越野。

此次锐骐皮卡入藏北京汽车博物馆,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国皮卡风采,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国内皮卡独特的魅力及文化。郑州日产将铭记此刻的荣耀,不懈进取,未来继续专注于皮卡研发,并进一步提升冠军品质,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卓越的产品。

相关阅读
NV200
NV200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0.78-12.58万

网友对NV2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NV2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