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扩展经销商数量 年底增至120家

东风英菲尼迪目前已经成立了一年之久,在Q50L和QX50两款国产车型的出色表现下,英菲尼迪2015年累计在华销量40,188辆,同比增长33.8%。英菲尼迪在产品竞争力全面提升的同时,在渠道方面还将继续发力。关于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方面的规划,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我们会继续扩大网络,今年可能还会有20家经销商开业”。

英菲尼迪旗下共有Q50L、QX50、Q70L等11款车型,覆盖轿车和SUV领域。需要指出的是,英菲尼迪QX50国产后售价降低12万元,并且车身尺寸加长106mm,轴距增加80mm,实现了车内乘坐空间的大幅提升。Q50L和QX50这两款国产车型2015年销量达到23,431辆,占比总销量58.3%。销量的增长不仅与产品本身有关系,经销商的规模也影响着产品的表现。英菲尼迪持续向市场推出新产品,经销商数量方面也将在年内增长至120家。

英菲尼迪在华第100家经销店-深圳东风南方香蜜湖英菲尼迪经销店去年底正式开业,这也成为英菲尼迪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保持一二线城市网络扩张的同时,英菲尼迪还通过创新的D Type和E Type经销店,为投资人提供灵活选择,也使渠道进一步下沉到三至五线城市,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接下来,英菲尼迪还将在年内增加20家经销商,为产品投放打好基础。

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销售形势不容乐观,豪华品牌整体增长率仅为5.3%,英菲尼迪2014年在华销量达3万台,2015年累计销量则增至40,188台,同比劲增33.8%,大幅领先豪华品牌在华整体水平。2015年12月,英菲尼迪在华单月销量首次超过四千台,达4,221台,同比增长26.8%。其中,首款国产车型Q50L保持销量冠军,达到1,855台,同比增长109.6%。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QX30已于广州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与奔驰GLA同平台打造,采用英菲尼迪“冲突美学”设计理念,造型时尚、前卫。QX30在动力方面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满足一款紧凑型SUV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作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QX30的推出标志着英菲尼迪正式进军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这一细分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说道。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30
英菲尼迪Q3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