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30运动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Q30运动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

2016-09-07 21:5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英菲尼迪目前在华已推出四款轿车,分别为Q50、Q50L、Q60和Q70L。按照规划,英菲尼迪还将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英菲尼迪将推出名为Q30S的车型。该车或为Q30的运动版。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英菲尼迪Q30运动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1

英菲尼迪Q30运动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2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到,英菲尼迪Q30 Sport将搭载型号为2709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A 260所使用型号为M270的发动机相同,额定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油为7.1L。

英菲尼迪Q30运动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3

英菲尼迪Q30运动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4

英菲尼迪Q30S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805*1475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同级竞品奥迪A3 40TFSI、宝马125i M和奔驰A 260,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对手。外观上,中网造型与前包围下部的进气口融为一体,视觉上冲击力更强。

英菲尼迪Q30运动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5

内饰设计上,可以看到奔驰品牌的基因,整体感较强,尤其将中控屏幕与中控台融为一体,视觉上的整体感比奔驰A级效果更好。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加入Alcantara材料,仪表上部采用皮质包裹,手感舒适,其他地方为软质材料。Q30S配备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由于采用凹面设计,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较强反光,行驶过程中体现感不错。(网上车市 2016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