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尚悦可优惠高达0.3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合肥站 行情】合肥渝皖4S店店内天语·尚悦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高达0.3万。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实用型升级版2012款 7.58 7.88 0.30  
1.6L 自动实用型升级版2012款 8.58 8.88 0.3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语·尚悦降价信息>>

长安铃木  1.6 手动

外形方面:居家,尾部设计容易接受,天语尚悦的前脸与两厢版车型SX4没什么太大不同,聚光透镜大灯显得很有精神,十幅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出色,车身整体线条都没有夸张的部分,整辆车看上去就显得非常居家。尽管两厢的SX4更漂亮卖得要更好一些,但三厢对于大多数购车者依然有很强魔力,而在这类二改三的车型中,天语尚悦这个尾部设计已经算是成功的了,起码还是符合大多数人审美眼光的。

内饰方面:常规简洁,配置稍显寒酸。尽管天语两厢买的要更好一些,但出于实用性考虑的话,天语尚悦(三厢版)更加贴切。另外,天语尚悦的尾部设计虽然不会让人过目不忘,但这种设计起码会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在配置上,我们推荐的实用型升级版在原有基础上多了铝合金轮毂、四门电窗、车内中控锁,不过前排只有一个安全气囊。合资品牌在配置上那是远不及同价位自主车的。
    编辑点评: 铃木汽车发动机一直是远近闻名,而天语尚悦更是搭载铃木M16A和M18A VVT全铝合金发动机,所以在动力性能上,大家完全可以信任它的能力。而在空间布局方面,天语尚悦更是显现出新一代家轿的前瞻性设计优势。接下来铃木该做的,便是对于天语尚悦的大力宣传和推广。

相关阅读
天语·尚悦
天语·尚悦 网友评分 : 3.89
参考价 : 7.58-8.58万

铃木

看了天语·尚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