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铃木尚悦尊享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铃木尚悦尊享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9-11 03: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近日编辑从吉林华通4S店内获悉,购尚悦可享现金优惠6000元,另有1580元礼包,车型颜色齐全,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实用型升级版2012款 7.58 6.98 0.60 1580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语·尚悦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安铃木  1.6 手动

尚悦整体外观时尚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车尾设计饱满。车身外观颜色有丝缎棕、星辰银、皓月白、钛晶灰、银砂黑共5种颜色供选择。长宽高为4470/1730/1555mm,与大多数A级三厢家轿基本相当,但它表现出的空间感和装载力,却比大多数对手都要出色。

全新尚悦最大的诚意还是丰富的配置与务实的价格。四轮碟刹、电动车窗、铝轮毂,导航DVD+倒车后视,高级皮座椅,遥控钥匙,配置堪比当下15万元左右的中级车。放眼整个市场,长安铃木是8万元级别市场,唯一一个合资品牌做到这么多配置的,完全可以看到长安铃木务实造车的诚意。

作为铃木汽车在节能方面的独到优势,尚悦的M16A/M18A发动机拥有全铝材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静音正时链条、电子油门等多项节能科技,再加上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其他方面的节能装备,达成了尚悦超低的油耗。另外,像低于同级车的养护成本、高可靠性和超长质保期带来的维修费用降低,都实实在在的为车主节省了开销。

编辑点评:从上市开始,长安铃木就将天语•尚悦定位为精品家轿,因此其出色的品质,也得到了众车主的一致好评。目前铃木天语•尚悦优惠6000元加1580元礼包,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较稳定,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