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增加 奔驰全新E级旅行车望9月发布

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E级,新车与全新S级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上市后将继续为品牌销量提升做出贡献。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旅行车的效果图,新车的长度和轴距均大幅加长,同时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全新E级旅行车的前脸造型将借鉴E级轿车的风格,采用全新进气口造型、水平式LED尾灯和电动尾门,在LED头灯内集成有日间行车灯。新车的车身总体长度为4923毫米,比老款车型长30毫米,而轴距则达到了2939毫米,加长了65毫米,更大的空间将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E级旅行车有望搭载排量各不相同的新一代四缸和V6汽油/柴油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望衍生出一款插电混动车。此外,消费者可以选配空气悬挂,提高车辆舒适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为宝马5系旅行车带来较大压力。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