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华销量增35% 全新E级等6新车上市

2015年奔驰在华相继推出了包括GLA、GLC和S级迈巴赫在内的多款全新产品,为销量的持续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关于梅赛德斯-奔驰2015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在中国大陆地区,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销量超过36.3万辆,同比增长35%,实现连续34个月的增长。而在2016年,奔驰还将推出包括全新一代E级、新款GLS以及C级Coupe在内的6款新产品。

梅赛德斯-奔驰2015年在华共销售36.3万辆新车(不含香港地区),相比2014年23.6万辆的数据而言,同比增长达到了35%,继续保持着较高的增长势头,同时也成为了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中增长幅度最大的品牌。

在全球市场上,奔驰全球共销售1,871,511辆,中国市场的业绩则约占到总销量的20%,依然是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随着2016年的到来,未来奔驰还将继续加大在华新产品的投放力度,以保持销量数据的持续高速提升。

奔驰2016年6款新车将陆续导入
车型 级别 进口/国产
全新C级Coupe 中型轿跑车 进口
全新E级 中大型车 国产
E350eL 中大型插电混动车
GLC 350e 中型插电混动SUV
GLE 400e 中大型插电混动SUV 进口
新GLS 全尺寸SUV
制表:网通社

据了解,全新一代E级将成为奔驰在2016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另外还将包括GLC 350e、E350eL以及GLE 400e在内的三款插电混动产品陆续推向市场,其中前两者将实现在华投产。与此同时,基于全新C级打造的两门轿跑车以及新款旗舰全尺寸SUV产品GLS均将陆续导入国内。

全新奔驰E级基于MRA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奔驰C级和S级的设计,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海外发布的全新E级车长将达到4923毫米,相比现款标轴增长了43毫米,轴距由原来的2874毫米提升到到达现在的2939毫米,增长了65毫米。按照此前奔驰国产加长的车长和轴距将加长100毫米以上,这样与现款国产E级相比,全新E级国产后车身尺寸和轴距将大幅加长。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