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两种前脸造型 奔驰公布全新E级官图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各大汽车制造商将携各品牌旗下的主力新车强势亮相。作为奔驰品牌销量的一大保证,E级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奔驰在北美国际车展之前在网上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E级的官图,新车将采用两种前脸造型,内饰大幅升级,支持半自动驾驶技术。

从官图来看,奔驰新一代E级将延续C级和S级的设计风格。新车将提供两种进气隔栅造型,入门级和Exclusive车型将使用传统立标,而Avantgarde和AMG高性能车将使用双镀铬条加大三叉星标的前脸造型,全系车型均将使用LED头灯和“星尘式”尾灯,辨识度极高。

奔驰全新E级的内饰采用了全新造型风格,与全新S级十分相似,包括木质内饰、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和感应式操控按钮。此外,消费者可选配Burmester 3D环绕音响和64色氛围灯,也可选配12.3英寸显示屏和仪表盘。

动力方面,E200和E220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E350 d和E400 4MATIC均将搭载3.0升六缸发动机,而E350 e插电混动车将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为208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公里。

奔驰全新E级将搭载名为Drive Pilot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可在时速低于210公里的情况下实现半自动驾驶。新车配备的远程停车辅助系统配合智能手机APP运行,可通过手机实现在狭窄环境中停车。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