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降价0.6万元 现车充足可选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东风风行景逸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东风风行景逸车型有少量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1.5L 手动 XL六十周年特惠版 5.69 5.09 0.60 少量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东风风行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仅1.5L排量现车较为充足,颜色主要以灰色为主,根据各店订单不同,其他颜色有少量库存。1.5L标准型北京地区暂不销售,1.8L手动豪华型暂时无现车,购买还需预订,订金5千元,俩周左右即可到车。现在购买景逸1.5全系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1.8L车型暂时无优惠。另外,新款景逸LV预定下周到店,1.5L全系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仅限9月30号之前。关注景逸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东风

东风    东风

2011款景逸的遵循“XL加V”设计理念,轴距为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1835×1677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30厘米,车内乘坐空间无须赘述。大型前后灯组、大面积车窗玻璃、加大尺寸的车身搭配时尚感、前卫的外形全面脱离“紧凑型”、“低端”的定义。四轮盘刹、ABS+EBD,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转梁随动臂式半独立悬挂令整车在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方面的表现优异。

东风

东风    东风

2011款景逸的仪表盘采用中央布置不仅美观而且安全,上灰下米双色系内饰符合当下潮流,尤其换挡杆被集成在中控台上亮点十足。后排座椅采用4\6分离设置,有效提升装载时的灵活性。电动天窗、DVD导航、AUX\USB接口等舒适娱乐性设施在2011款景逸身上均有所体现;电子防盗、儿童锁、可溃缩式方向盘等安全装备一一配备。

东风

2011款景逸搭载1.5L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8发动机为三菱4G93M VVT 可变气门正时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L为三菱4A91S 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和AM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要面向80后人群设计的全能家轿,实惠的价格,超大的空间,夺取的广大消费者的目光。相对上个月优惠幅度依然持平,根据下个月的国家惠民政策可能会有所改变,优惠幅度可能会有一定的缩水。作为一般日常使用,1.5L舒适型无论经济型还是配置实用性,基本可以满足要求。

相关阅读
景逸
景逸 网友评分 : 3.85
参考价 : 0-0万

看了景逸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