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风行景逸X5底盘信息曝光 源自奇骏

凤凰汽车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已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此次我们由获取到了关于该车底盘方面的核心信息。全新景逸X5将采用源自日产奇骏的底盘设计,并有望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X5将采用1.6L及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底盘方面,将基于奇骏的基础进行优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200mm的离地间隙,铝合金上摆臂的应用等,都将让行驶能力和舒适性有显著提升。

造型方面,全新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样式更加圆润。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样式,且加入镀铬装饰条,并与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其周身均加入了黑色下包围,配合上车侧硬朗的线条,SUV气质更加明显。车尾的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些,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全新设计的内饰与现款相比差异很大,尤其是贯穿了大半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更具特色。此外,中控台还配备了一块悬浮式液晶屏,目前功能和尺寸暂不得而知。据悉,高配车型还会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配置方面,全新景逸X5将全系标配耐世特电动转向,博世最新版ESP9.1系统。配合京西重工制动系统,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功能,整体提升安全性及科技感。

相关阅读
景逸
景逸 网友评分 : 3.85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