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风风行景逸最高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东风风行景逸最高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2016-08-04 09:2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东风风行景逸最高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伟业东风风行4S店获悉,目前店内景逸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L 1.5L 手动特惠型2015款 5.69 5.29 0.40 现车销售
LV 1.5L 手动特惠型2015款 6.39 5.99 0.40 现车销售
LV 1.5L AMT特惠型2015款 7.09 6.69 0.4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景逸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LV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景逸1.5L车型分为LV和XL两种,其中1.5XL拥有在同级别车当中较为突出的尺寸,其轴距达到2685mm,长宽高则分别为4320×1804×1620 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家用车当中已经算是大号装。在这个排量的车型上你恐怕无法再找到比景逸1.5XL轴距更长的车型。

东风风行  LV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景逸的内饰色彩为米色基调,这会让车内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宁静和温馨。前卫的设计同样体现于内部,仪表盘位于正中央与中控台垂直。无论是内饰的配色还是中控台的轮廓,柳汽的设计师都希望通过大气和稳重的整体思路,让这款车的内饰更符合国内用户最基本的审美需求。

东风风行  LV 1.5L 手动

动力方面:景逸使用了4G93D4全铝合金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在技术数据上能够提供10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168N.m/5000rpm的峰值扭矩。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景逸在6-8万元的家轿细分市场上,以活力四射的造型、XL加大号的空间、强悍节油的高效动力、德系钢炮级安全保障等特色,全面超越同级车型,用A+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河南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371-86687369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路西汽车公园内
优惠促销 7月24日河南风行SX6 圆满成功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