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全新景逸X5无伪装谍照 成都车展亮相

全新景逸X5无伪装谍照 成都车展亮相

2016-09-03 07:55:00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东风风行全新SUV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根据谍照显示的主要特征判断,这款车就是此前部分媒体曾报道过的风行SX5。但通过车尾的标牌,我们有一个重要的发现:这款车型的正式命名应该是景逸X5。据悉,新车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亮相。

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此前的景逸X5有着明显的不同,外形更具SUV气质。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前大灯组设计,两个鹰眼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紧密相连,使得前脸显得更宽,非常有冲击力,这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语言。侧面车身饱满流畅,单腰线非常锐利,横穿车体和门把手相连,车的尾部设计则简洁有力。

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且做工和用料都更为精致,配色处理也比较时尚。新景逸X5中控台的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分区明确,按钮设计较大,操作会更加方便。独立的大尺寸显示屏增加了科技感,但目前具体功能还不是十分确切,我们将随时为大家带来进一步的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