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9月4日将上市 纳智捷优6 SUV特别版官图

9月4日将上市 纳智捷优6 SUV特别版官图

2015-10-31 00:4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9月4日,2015成都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东风裕隆将携旗下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登场,并将在车展现场宣布上市。近日,官方已放出了该款新车的官图,让我们来看看其与优6 SUV基础版有何不同。

外观方面,我们很难发现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与基础版车型有何不同,经仔细辨别才挖掘出几点细微的差别:新车车身采用了独特的蓝色涂装设计,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另外,特别版新车还配备有集成了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仅此而已。

内饰造型也与基础版如出一辙,不过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一些不同。最直接的感官刺激是新车内装有蓝色氛围灯,使得车内氛围看起来比较炫酷。另外,中央显示屏上还新增了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上,预计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将搭载1.8T或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Ps)和138kW(188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