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家族多款新车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宝马家族多款新车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10-16 19:2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海外新闻中,宝马家族旗下多款新车陆续发布或曝光,包括宝马M4 Coupe两款特别版与全新M2 Coupe,这三款高性能轿跑不负众望惊艳登场;而宝马X2、7座 X1 SUV也紧随曝光,其中7座X1或命名为X1 Grand,大空间与长轴距将成为绝对吸睛焦点。另外,宝马还将推出豪华8系或9系,与奔驰S级正面交锋。

另外,本周其他重要车型还有:奔驰GLE 450 AMG 4MATIC发布,最大功率270千瓦;法拉利F12tdf官图正式发布,全球限799台;兰博基尼首款豪华SUV Urus渲染图曝光,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投产。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品牌 车型
奔驰 GLE 450 AMG 4MATIC
CLA
宝马 M2
8系coupe
M4 Coupe
X1
X2
保时捷 911 R
法拉利 F12tdf
起亚 Optima
丰田 普锐斯
Mirai
S-FR Roadster
奥迪 TT-RS
菲亚特 Tipo
兰博基尼 Urus
林肯 Continental
凯迪拉克 ATS
CTS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GLE 450 AMG 4MATIC 可爆发270千瓦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对外推出了AMG Sport系列第三位成员,继C450 AMG与GLE 450 AMG Coupe后,全新GLE 450 AMG 4MATIC横空出世。

宝马7座X1 SUV谍照曝光 或命名X1 Grand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宝马7座X1 SUV测试谍照,新车可能命名为X1 Grand。从谍照来看,全新宝马X1延续家族式设计,换新前保险杠,头尾灯重新设计,车顶曲线更高,腰线更平滑。

宝马全新M2纽博格林最快圈速 仅7分58秒

近日,宝马官方确认全新宝马M2在纽博格林最快圈速为7分58秒,与老款M3相比,快了7秒,而前任1M coupe最快成绩也要8分12秒,足够同M5的7分55秒记录相媲美,所以这款运动型coupe成绩相当不错,魄力十足。

保时捷911 R首张官图曝光 或限量600台

日前,海外网络曝光了全新保时捷911 R首张官图,新车估计限量600台,可能在明年上市。据某位定制客户透露,这张曝光的新图基本就是实车了。

官图正式发布 全球限799台

近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全新F12tdf,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4千瓦。全球限量发售799台,与老款F12 Berlinetta相比,新车的动力阵容、空气动力学套件与各项动态数据都足够给力。

宝马8系coupe旗舰版渲染图 剑指奔驰S级

近日,海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给我们带来了宝马全新旗舰版coupe设计渲染图,新车暂命名为宝马8系,基于Gran Lusso Concept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较为保守,也有现款7系的设计元素。

2016款起亚Optima售价正式发布 13万起

近日,起亚官方正式对外发布2016款起亚Optima售价,新车在美上市起售价为21,840美元,折合13.86万人民币,主要有基本款、Optima LX Turbo、EX、SX Turbo、SXL Turbo这五款车型。

奔驰改款CLA猎装版谍照曝光 外观小调整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奔驰改款CLA猎装版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与其他测试车厚重伪装不同,新车外套酷黑时尚伪装,浑然一体尽显车身肌肉感,依然能看出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前保险杠、头尾灯与排气系统方面都有小幅调整。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 多项配置信息正式发布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对外发布全新第四代普锐斯各项配置信息,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并采用重新调校的1.8升四缸VVT-i汽油发动机,在双重制冷系统辅助下有望实现40%的热效率,远远超过期待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