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911 R首张官图曝光 或限量600台

保时捷911 R首张官图曝光 或限量600台

2015-10-15 07:5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网络曝光了全新保时捷911 R首张官图,新车估计限量600台,可能在明年上市。据某位定制客户透露,这张曝光的新图基本就是实车了。

保时捷911 R首张官图曝光

曝光的图片虽然像素很低,但不影响了解到全新911 R大体面貌,基本可以看出这款911 R设计别致,沿袭经典版911 R的设计的风格,车身有翡翠绿拉花,充满生命力,将作为经典版的50周年纪念版亮相。

这款保时捷911R可能采用源自911 GT3的动力阵容,或搭载一台3.8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9千瓦,峰值扭矩438牛米,与之匹配为六速手动挡。据悉,911 GT3整重为1430千克,估计R版车重更轻,速度更惊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