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8系coupe旗舰版渲染图 剑指奔驰S级

宝马8系coupe旗舰版渲染图 剑指奔驰S级

2015-10-15 07:5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给我们带来了宝马全新旗舰版coupe设计渲染图,新车暂命名为宝马8系,基于Gran Lusso Concept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较为保守,也有现款7系的设计元素。比较明显的变化是换新多幅铝合金轮圈,前进气格栅设计低矮,运动气息十足。

另外,据相关外媒透露,全新宝马8系可能借鉴新一代劳斯莱斯Phantom的奢华设计,并采用多款3.0升汽油机或柴油机,竞争对手锁定奔驰S级Coupe,混动版也可能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