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突飞猛进的改变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试驾

突飞猛进的改变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试驾

2015-07-31 07:1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全新嘉华的内饰设计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内部功能布局不算复杂,但集成度也一般,谈不上表现的有多豪华,但也不会感觉廉价。丰富的配置一直都是韩系车赖以生存的优势,这一点在全新嘉华身上依旧如此,不过想要体验最全面的配置,只能选择顶配车型,中配车型的配置还是相对偏向实用的,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地方。

方向盘、仪表、以及中控台的整体设计风格,都与其他起亚车型没什么差别,除了对储物空间进行了一些细分之外,内饰便没有什么能够体现MPV特质的设计了,就连排挡杆设计在中控台上的MPV惯用设计,也没有出现在全新嘉华身上,这难免会让人感觉自己开的不是一辆MPV。

当然,全新嘉华也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特性,双天窗可分别开启的设计并不常见,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真切的感受到天窗的作用,不让全景天窗或双天窗变成摆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