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突飞猛进的改变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试驾

突飞猛进的改变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试驾

2015-07-31 07:1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7月30日,进口起亚MPV全新嘉华正式上市,它的到来为国内MPV市场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让日益壮大的MPV阵营有了更多选择。全新嘉华的售价区间为26.98-38.98万元,大跨度的价格布局,对于作为一款进口车的它来说,也拉低了准入门槛。不过这款来自韩国的MPV,是否有实力与已经非常强大的日系美系军团进行抗争呢?

全新嘉华作为一款基于起亚Grand VQ-R平台全新升级换代的最新MPV车型,在各方面都有颠覆性的提升,主流的MPV设计造型和简约的线条勾勒,让全新嘉华表现的虽不抢眼,但却蕴含着很强的独特气质。MPV车型一直以来给我留下的印象都与时尚没什么关系,但是随着像全新奥德赛之类的新生代MPV出现之后,这一印象已经逐渐出现改观,全新嘉华也算是其中之一。

全新嘉华的尺寸级别与GL8之类的MPV相近,要比奥德赛马自达8等车型高出一个级别,而进口身份也间接的将它与一些进口MPV画上了等号,这对于全新嘉华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进口身份和较低的入门售价,让它对两级市场都构成了一定威胁,比下一级车型有进口身份做保障,比上级车型有更低售价做依托。

产品名称 全新嘉华 GL8 塞纳
长(mm) 5115 5266 5085
宽(mm) 1985 1878 1983
高(mm) 1790 1772 1811
轴距(mm) 3060 3088 303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5米以上的MPV不在少数,它们更多的用途都是偏向商务,毕竟国内消费者对于MPV的认知还并没有突破全时家用,大部分MPV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以商用为主,选择家用MPV时还是更倾向那些排量更经济、尺寸更易驾的MPV。这也就让全新嘉华不得不对话GL8以及售价更高的MPV车型,如果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仍旧能够脱颖而出,才更能显得出全新嘉华的实力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