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方位的升级 纳智捷大7 ECO HYPER试驾

全方位的升级 纳智捷大7 ECO HYPER试驾

2015-06-03 06:3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东风裕隆纳智捷准备在6月6日推出大7 SUV ECO HYPER车型,编辑有幸提前对这款车型进行了简单的试驾体验。既然是ECO HYPER车型自然在节油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一改往日大7非常费油的形象。另外在外观方面也变得更加激进,不再是以前呆头呆脑的造型了。车内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保留了老款车型的高科技质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大7 SUV的年度改款车型ECO HYPER版吧。

外观

车头的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但是通过对细节上的修改,让整车的风格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原来的呆萌变成了现款的犀利。头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灯组,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头灯的科技感同样充足。

车身侧面的造型总体来说比较厚重,线条平缓,肌肉感十足,白色车身配合黑色装饰,显得视觉冲击力十足。车门并没有完全包裹住车身侧面,这样的设计在车辆经过复杂路面后,下车时容易蹭脏裤子。18寸的双色十辐轮圈采用不对称设计,轮圈非常下本的采用了锻造工艺,更轻更结实,轮胎采用了米其林的低滚阻轮胎规格为235/55R18。

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很吸引眼球,双边单出的尾排也都是货真价实的,尾箱开关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都集成在了车尾LOGO上,显得非常整洁。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看起来比老款车型要更上档次,只不过编辑感觉要是能使用更多LED光带的话视觉效果会更好,辨识度也会更高。

内饰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全黑色内饰配合适量的木纹装饰营造出了一定的豪华感,大尺寸屏幕配合全触控的中控台,科技感营造的也很到位。四辐式方向盘的造型很商务化,皮质包裹的手感很不错,在方向盘的左上角还印有纳智捷的英文LOGO,显得很精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