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艺高人胆大 上海汽车MG GT1.4T版本试驾

艺高人胆大 上海汽车MG GT1.4T版本试驾

2015-04-09 07: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MG GT所配备的1.4T引擎,与雪佛兰科鲁兹相同,1600转便可释放的235Nm最大扭矩,给这款紧凑级车带来了不错的动力表现。1.4T引擎动力输出点的调校,让MG GT自起步开始便能快速进入角色,随着车速的提升,你可以明显听到引擎传递到车内相对有节奏的涡轮工作声浪,只不过音效并不算震撼。动力表现方面,1.4T引擎用在MG GT身上戳戳有余,大部分时刻都能给你足够的动力响应,急加速并线时负担不大。

与1.4T引擎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变速器的调校,在低档位阶段还是有比较明显的顿挫感,特别是堵车时,会给车内人员的舒适度造成一定影响。中高档位并不会出现这种现象,换挡节奏相对紧密,但不会影响动力表现。MG GT的车内静谧性表现不错,大部分车速状态下都能给使用者营造比较安静的驾乘体验,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已经达到了让人满意的地步。

悬架调校方面,MG GT并没有更多的倾向于舒适或者运动,介于两者之间的悬挂调校,让车辆在过弯并线时可以获得更小的侧倾,而在经过颠簸路面时,也可以干净利落的将震动过滤掉,悬挂韧性表现不错,使得操控性和舒适度都有很好的表现。MG GT在驾驶中更多想表达的,还是那种在舒适驾乘中额外提供运动惊喜的感觉,一切来的都不那么生硬,在相对柔和的进程中,将惊喜不断带给你。

MG GT9.59万元的起售价,或许看起来不低,但它所能够带给你的却远超于价格的界限,就设计而言,同级别车型中很难有对手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这种GT理念对于这个级别价位的车型来说,实在有些前瞻。而动力总成的配备,则将MG GT推向了主流合资车的阵营中,凭借这一系列的优势,详细MG GT这款自主车,在狙击合资车的过程中应该不会遇到太多的阻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