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艺高人胆大 上海汽车MG GT1.4T版本试驾

艺高人胆大 上海汽车MG GT1.4T版本试驾

2015-04-09 07: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MG GT作为上汽新战略中的主打车型,上市初期的推广力度可谓惊人,明星代言、试爱活动等全方位的推广举措,让这款新车在短时间内深入人心。上汽MG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一直都具备一定的表率作用,源自英国的核心设计思路,让MG品牌旗下的每一款车,都被蒙上了介于自主与合资之间朦胧的面纱。而MG GT,则可以算是一个爆发点,设计层面表现出了出众的优势。

说MG GT是上汽呕心沥血研发的全新车型并不为过,相比之前推出的产品,MG GT在思路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改变。上汽试图用一种并不常见的设计理念,来给人们灌输他们的新思路。而表现在MG GT身上,这种设计语言则表现出了很高的说服力。GT风格元素的加入,让一款原本平淡无奇的运动型轿车更有魅力,当这种魅力与MG凌厉的家族化设计融为一体时,便摩擦出了精彩的火花。

MG GT可以算是市场上售价最低的GT车型,它的设计风格月MG6还是有较大区别的。三厢GT风格不但可以优化视觉体验,在实用性方面也会表现出一定优势。而MG GT的尾灯设计,才是整车设计中最抢眼的亮点,连通式尾灯目前在市面上比较少见,虽然中间部分并非可点亮的灯组,但是这种连体式设计可以增强尾部的延展性,造成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