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4T+双离合器 上汽MG GT四大竞争力解析

1.4T+双离合器 上汽MG GT四大竞争力解析

2014-10-21 09:0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MG GT是最近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型,这款车是MG品牌的全新战略车型,MG在它的身上也花了很多心思,之前的报道相信大家对它的外观以及内饰都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它拥有运动的掀背三厢造型,内饰设计上也下足功夫,但这次我要介绍的重点则是另外四个亮点与外观内饰没有关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MG GT给我带来了什么。

MG GT外观以及内饰可以点击本文最后的相关阅读图片,进入跳转链接详尽了解,而我今天则要跟大家介绍的是MG GT相比较之前的MG车型的革新之处,这四个亮点可以说是MG GT的四大项核心竞争力。

MG GT 四大亮点
SGE 1.4T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
EPS高精准电动助力转向
上汽inkaNet 4.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以上四项革新技术将率先搭载在MG GT车型上,1.4T涡轮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是大众先引入国内,一度被命名为“黄金动力组合”。而现在上汽也拥有了自己的“黄金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是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同时也会使用在全新科鲁兹上。而EPS高精准电动助力转向与全新的inkaNet 4.0系统则是由上汽自己独立研发,下面我就逐一给大家介绍下。

SGE 1.4T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这款SGE 1.4T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了我以上介绍的这些内容以外,同时还有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智能机油压力管理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相信不用我去介绍了。而智能机油压力管理系统也就是这款发动机具备可变流量的机油泵在不同工况下实现不同的机油压力输出,从而减少机油对发动机内部动力的损耗(因为大量的机油流动会造成阻力,合理的机油量可以减少发动机内部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