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艺高人胆大 上海汽车MG GT1.4T版本试驾

艺高人胆大 上海汽车MG GT1.4T版本试驾

2015-04-09 07: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内饰设计风格上,MG GT与家族其他成员保持着较高的一致性,各区域功能布局相对简约,全黑内饰则更倾向于表现其运动的一面。虽然是一款被命名为GT的三厢车,但MG GT并没有忽视自己作为一辆家用车存在的意义,所以内饰设计中,对于家用层面的考虑要优于运动,毕竟是一款10万元区间的家用车,对于运动层面的展现点到为止即可。

Inkanet4.0的加入,无疑是整个配置层面的最大优势。这套经过进一步优化的智能系统,改进了之前触屏操作反应有延时的问题,界面优化后也更便于掌握内容,综合体验比之前的3.0版本有明显的提升。启停系统的配备,将为MG GT的能耗表现加分,涡轮+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已经达到了较高的动力总成水平,启停系统相对于被称为一项配置,不如称之为未来将成为必备配置的基础功能。

 

车无完车,MG GT内部设计中唯一的遗憾,就是座椅基础坐姿设计的有些高,致使个子高的驾驶者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坐姿,如果在这方面能够得以改进,那么将会对体验者的最终评价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已经具备挑战更高级别车型的实力,头部空间还是有待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