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V5菱致Plus对比新帝豪 自主家轿新较量

V5菱致Plus对比新帝豪 自主家轿新较量

2015-04-02 07:1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产品名称 V5菱致 plus1.5L 手动 智趣型 2015款 吉利新帝豪 三厢 1.5L 手动 精英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7.69 7.68
排量(ml) 1499 1498
气缸数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缸体材料 全铝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发动机特有技术 MIVEC DVVT
最大功率转速(rpm) 5000-6000 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3500-4000 4400
最大功率(kw) 88 80
最大扭矩(n.m) 143 140
变速器形式 手动
挡位数 5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后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转向助力类型 机械液压助力
前轮胎规格 195/65 R15 205/55 R16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部分,东南V5菱致-Plus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吉利新帝豪采用了1.3T和1.5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全新配备的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8kW(133匹马力),最大扭矩185Nm,同级别中升功率、升扭矩最大。在1500rpm涡轮开始介入,这时候可以达到160Nm的扭矩,2000rpm即可输出185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CVT变速系统,集成了手动模式以及运动模式。

总结:V5菱致Plus 1.5L手动智趣版比新帝豪 1.5L手动精英型贵出100元,基本就算售价相当了。通过对比发现两款车型外形尺寸及空间差距不大,后排表现都比较理想,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平。而配置方面,新帝豪表现更加全面,包括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倒车影像等配置都出现在一款7万多元的车上。动力方面,两款车都采用1.5L自吸引擎+5速手动动力组合,数据上V5菱致Plus更加优秀,同时V5菱致Plus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而新帝豪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所以这一回合较量V5菱致Plus占优。综合两款,这两款车型在同价位自主车型中都属于较高水平,如果你注重配置可以选择新帝豪,而如果看重动态表现方面,那么V5菱致Plus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