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V5菱致Plus对比新帝豪 自主家轿新较量

V5菱致Plus对比新帝豪 自主家轿新较量

2015-04-02 07:1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内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V5菱致 plus1.5L 手动 智趣型 2015款 吉利新帝豪 三厢 1.5L 手动 精英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7.69 7.68
电动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
液晶中控大屏 -
行车电脑显示屏
自动空调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腰部支撑调节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前排中央扶手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外接音源接口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车载上网功能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C5菱致plus的内饰设计很多人觉得有点像某B字母品牌的风格,先不说形似的问题,但就整体效果而言plus车型的改款真的比较成功。新帝豪的中控台、方向盘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方向盘的设计突破了现款车上中规中矩的造型,不过这种造型的接受程度要看每个人的审美了。

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占据了中控台主角位置,导航/蓝牙/FM/USB等功能一样不少,不支持多点触控,可以通过档把后方的旋钮进行操作,实用性/功能性给满分,自动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度很高,易于上手。控制多媒体的音量旋钮以及电台预设按键设计在空调区域下方。

新车的中控台、方向盘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方向盘的设计突破了现款车上中规中矩的造型,不过这种造型的接受程度要看每个人的审美了。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 G-link手机交互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V5菱致 plus1.5L 手动 智趣型 2015款 吉利新帝豪 两厢 1.5L 手动 精英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7.69 7.68
驾驶员膝部气囊 - -
前排侧气囊 - -
第二排侧气囊 - -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 -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
电子防盗系统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儿童座椅接口 ISO FIX ISO FIX
无钥匙身份识别 -
遥控钥匙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全尺寸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座椅舒适性表现相当优秀,足够宽大包裹性尚可,前后/高低/椅背均为手动调节,后排座椅的柔软度很高,可以看出用料很实在,对乘坐舒适性有很大帮助,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为后备箱提供跟多的储物空间,试驾车型配备的是非全尺寸备胎。

新帝豪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前、后排腿部、头部空间没有任何压力,尤其后排腿部空间有将近两拳之多,能非常舒服地乘坐,身高180cm以上应该也不会感到局促。(新帝豪空间体验图片为两厢版,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内空间基本相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