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1.3T表现上乘 吉利新帝豪两厢版CVT试驾

1.3T表现上乘 吉利新帝豪两厢版CVT试驾

2014-09-16 07:1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最近几年,某些自主品牌的销量节节攀高,这也得益于从技术以及设计上紧跟着很多合资品牌车型,毕竟现在的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今天的主角就来说说吉利新帝豪,在2013年,帝豪EC7的销量达到了19万台之多,这已经是很多合资品牌车型望尘莫及的了。这也说明吉利帝豪在消费者心中也有了一定的地位。今年,帝豪EC7正式更名为新帝豪,而在车型的配置和动力上也是有所改变,其中1.3T这个排量也是首次在吉利车型中使用,如今甚至以后都可以说,家用车市场绝对是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来当道的。那么新帝豪上的这台1.3T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外观部分:前脸变化明显,更换黑蓝新标。

新帝豪依旧有三厢和两厢版本,并且轴距也与老款相同。 外观和内饰动有很大的提升,在做工上也有很大进步。比如前格栅改为三横幅式,看上去精练了很多。同时车标 也采用了最新的蓝黑配色。

两厢版的新帝豪侧面造型同老款相同,基本没有变化。轴距依然是2650mm,其他车身数据也是一致的。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可是全系的标准配置, 也相对于一些同级的合资车型可是厚道不少。

新帝豪的尾部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尾灯和下包围,同时在一些 线条轮廓上也进行了改动,让车尾显的更有层次感。四点式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除了两个排量的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之外,其他车型均为全系标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